close

這陣子回台準備婚禮, 網誌自然不意外地荒廢了好幾個月

回美國後又要調時差,又有聚會, 電腦壞掉(藉口很多XD), 整個提不起勁

但是一直掛念著要幫我的婚禮幕後功臣(家人朋友是一定要感謝的!!!) 好好推薦一下,這樣才能報答他們在我婚禮當天的完美表現啊!

 

讓我們先將時間轉回到去年八月

因為要出國的關係, 所以我們決定要先登記結婚

本以為登記結婚就穿個牛仔褲+T-shirt去戶政事務所就好

可是後來爸爸說了一句:還是要鄭重一點好, 不要穿得太隨便, 而且親戚們會來一起吃飯祝福我們

於是就開始我尋找旗袍的奇幻旅程,詳情請參閱--> 台南訂做旗袍其實很easy

 

旗袍訂做完之後,又開始煩惱新秘問題 (總不能綁馬尾配旗袍也太詭異了)

爬了好久的文發現台南新秘的推薦文很少,被推薦的作品又不合我的胃口

而且因為時間緊迫, 找外縣市的新秘各個都滿檔 (我婚禮的新秘可是9個月前就訂了!)

正在傷腦筋之際, 看到了平常我和媽去做臉的地方放著"新娘秘書"廣告旗幟 (當下覺得我是不是眼睛脫窗畢竟進出了N次呀!!!)

立馬衝進去問我們的美容師-家嘉-還有沒有空檔, 但因為家嘉的作品集還不多, 所以其實我也是有點擔心做出來的造型不是我想要的

於是約了試妝, 試妝完的結果讓我真的是大大放心!(如下圖,其實我好不喜歡自拍啊><)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自然妝感+媽要認得出女兒

IMG_0239  

 

登記結婚那天, 家嘉還特地為了我的旗袍買了搭配的髮飾

萬黑叢中一點紅真是有畫龍點睛之功效, 跟旗袍超match!!!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還有編這麼多髮, 難怪那天化妝+髮型要耗費3個多小時!!!(當新秘好辛苦,需要好多耐心 0rz)

 P1030409  

再來一張側面照

P1250864  

  

然後當天因為聽到很多讚美, 所以讓我超開心的, 整天一直在很high的狀態, 恨不得也把路人抓來一起合照分享我的喜悅 XDD

登記完後還捨不得把卸妝卸髮, 也顧不得夏日艷陽高照, 硬是抓著白白和我妹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照了一堆照片  lol (但是在這裡分享兩張就好,新郎太害羞XD)

photo  

P1030513  

所以台南的鄉親捧油們, 若不想多花車馬費請外縣市的新秘過來, 可以考慮家嘉喔^^

若沒有新秘煩惱的捧油們也非常歡迎找家嘉幫忙做臉~

比較了幾家之後, 覺得家嘉非常細心, 動作輕柔, 說話輕聲細語, 而且不會推銷產品, 或是一直聊天

因為對我而言, 做臉就是要在很放鬆的情況下進行, 最好做到會讓我睡著那種XDDD

之前在某家做臉,同一個房間塞了三四個顧客和美容師, 一直嘰嘰喳喳講她老公怎樣怎樣昨天買菜怎樣怎樣, gosh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啊啊啊啊啊 -->但如果有人偏好這種的,我也可以告訴你是哪家喔 ^^

而且家母非常喜愛家嘉手工按摩的時間很長這一點, 因為相比之下, 有些地方使用機器的時間比使用手工的時間多

但是使用手工的話手應該會超級酸吧, 有時候我都會默默替家嘉的手擔心, 因為敝人臉比較大 0rz

 

最後附上家嘉的聯絡方式:

工作室名稱: 晶采精品店

電話: (06) 6376372

地址: 台南市新營區民族路7-1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007272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