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ia洗臉機已經紅了好幾年了, 現在都已經出到第二代 mia 2

可是礙於價錢的關係, 觀望了一年後決定在去年感恩節特價時購入第一代(因為第二代只是多了兩段變速和計時, 對我來說實用性不是很大, 可是價錢卻多了將近1000台幣 lol)

廢話不多說, 就來看lag很久的拆箱文吧 XD

 

 P1260181 

 

我訂的是粉紅色的,但是因為浴室燈光的關係, 照起來變得很不粉嫩 0rz

官網有13個顏色任君挑選~

這樣一個組合美金$119包含: mia洗臉機一支+充電器一個+洗面乳一小條

 

P1260208

第一次使用前要充電24小時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充, 因為到處都找不到插孔

後來發現他好貼心, 充電器是像磁鐵一樣, 吸附在mia握柄那就可以開始充電!!!

所以完全不必擔心洗臉洗到一半觸電喔 -->本人很擔心這點 XDDD

 

P1260207

正面來一張

官網建議洗臉方式: 輕輕的移動洗臉機, 前額20秒,鼻子和下巴20秒, 兩邊臉頰各10秒

一分鐘後他就會自動停止, 以免有人洗到忘我造成臉皮破裂血流不止...

刷頭是可以拔下更換的, 官網建議三個月換一次, 但是刷頭實在也不便宜(2個$40鎂)...

如果不常用的話, 那就視情況再更換吧~

我建議一個星期用兩次是頂點, 畢竟mia的清潔能力很強, 常用怕會造成皮膚敏感

 

根據我用了近兩個月的心得, 它的優缺點我就直接列出來比較簡單明瞭囉~

第一次使用時覺得沒什麼感覺, 只是有個機器在臉上震, 而且還不是很舒服, 之後多用了幾次才有以下感想

 

plus:

1) 鼻頭粉刺byebye. 長期受到鼻頭(黑頭+白頭)粉刺困擾的我, 每次做臉阿姨看到都要問一次: 你是不是卸妝都沒卸乾淨?!!! 然後就展開擠粉刺的酷刑, 阿姨一邊幫我擠還要一邊幫我擦眼淚 QQ (天知道我就算整天宅在家沒化妝還是會長粉刺啊啊啊~) 來美國之後只能用妙鼻貼, 但是每次都只能拔起五六顆, 超沒成就感!!! 後來用了mia之後, 我的鼻頭就一直都是光滑的, 超感動的!!! 光這一點我就願意當忠實客戶了!!!

2) 不留殘妝. 以前卸完妝上化妝水時, 總是會在化妝棉上看到粉底液的顏色, 現在用了mia之後, 化妝棉從頭到尾都是白的, yay!

3) 變白.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假象, 但是我用完mia隔天早上膚色會比較亮白, 不過話說回來, 它的清潔效果強, 把老舊角質清掉, 皮膚自然也會看起來比較明亮囉~

 

minus:

1) 因為是徹底清潔的關係, 每次用完mia臉會比較乾燥緊繃, 但是馬上擦上面霜就可以舒緩囉~

2) 組合包裡附贈的洗面乳超難用!!!!! 味道不好聞而且很難起泡泡, 超地雷!!! 我現在是用日本買的雪肌粹洗面乳搭配使用, 覺得效果很好 :)

 

以上報告完畢 XD

 

附上一張我幫朋友買的紫色mia圖~

P1260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