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142  

文章開始前先來個產品大集合 XDDD

當然這裡面有許多是幫朋友買的, 要不然我要用到何年何月 0rz

 

自從知道在美國買The body shop只要抓對時機, 就可以用比開架保養品還便宜的價格購入後

陸陸續續買了不少產品使用, 大部分的產品都令我相當滿意, 尤其是護唇膏系列都大推!

所以就由 lip treatment 開始說起吧 :)

**以下圖片大部分出自於The body shop USA 官網**

strawberry-born-lippy-balm_l

跟美體小舖的第一次接觸就是和這款護唇膏 Strawberry Born Lippy

我還記得當時媽媽買了一個草莓口味,一個好像是西瓜口味, 台幣$250元

一個小小的護唇膏要$250!!! 當時幼小的心靈受到震撼, 所以記得很清楚XDD

用了之後卻永生難忘 (有沒有這麼誇張?!) 之後買任何護唇膏都不免要跟它比較一下, 但總覺得他還是最棒

因為味道很香, 很護唇, 不會積白線 -->有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積白線很惱人吧?!!!

 

hemp-lip-protector_l

之後喜新厭舊, 又想說每次都用手沾有點麻煩

萬一剛好手不乾淨不就沒辦法塗護唇膏了, 所以買了網路評價很好的hemp lip protector

一樣不會積白線, 一塗上馬上就有滋潤感, 只是味道不太討喜就是

第一次聞到會覺得: 怎麼會這樣?!

不過聞久了也就習慣了~ 是我的外出包包必備

 

P1010637  

不久之後看到這個born lippy的鐵盒版, 季節限定, 只有蔓越莓和香草口味

雖然我熱愛香草冰淇淋, 但是對於把它塗在身上總是覺得怪怪的

所以選了蔓越莓, 聞起來和草莓很像

該有的優點他都有, 只是這款護唇膏裡還多加了很微細的亮粉, 擦起來有淡淡的粉紅色, 非常適合拿來補唇妝, 也是我外出必備!

images

這也是2012冬季限定版, 蔓越莓口味的有色護唇膏

這款的優點是不用用手沾, 蓋子打開就可以直接塗

一樣保濕不積白線, 設計得很可愛

這款沒有亮粉, 塗起來已經是有點像口紅的感覺了, 會有明顯的上色感, 所以用的時候要小心

若我有化妝就會以她代替口紅或唇蜜使用~ 非常方便! 也是大推 :)

 

目前限定版網路皆已售罄, 所以要買也買不到囉~(或許實體店面還有,但不確定)

就讓我們期待看看2013年的口味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