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要省錢不請婚錄, 想說必要性沒這麼大

可是某一天我爸又說: 姊姊, 要不要請個婚禮錄影, 動態紀錄也蠻值得留作紀念的

接到這個指令時, 已經是一月底了 (我的婚禮是三月底)

評價好的,被推薦過的婚禮錄影應該早就滿檔排到兩年後了吧

於是我只能抱著一絲希望在PTT上徵婚錄, 出乎意料的回信的人還蠻多的! (或許其實婚錄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普及?!)

篩選的過程很快, 片頭字體, 運鏡方式, 剪接技巧, 時間分配, 配樂等馬上就讓我淘汰了3/4

最後我選定了幾家甚至還做成excel表比較, 請老公和朋友投票

這期間我看了不下數百部 (我老公快被我逼瘋, 他是超級排斥鏡頭的人, 可是為了愛不得不犧牲 ><)

最後在幸運之神眷顧下, Coucou Studio找上了我, 他們當時是剛好有新人取消檔期,所以我才有機會和他們合作

而我看到了他們的工作室名稱覺得非常親切, 因為敝人主修法語 XD

雖然他們的wedding MV作品不多(好像只有4-5部吧), 但是我還蠻欣賞他們不拖泥帶水的剪接方式(我看到很多人會把整段闖關遊戲或是一些莫名其妙的鏡頭也放進精華MV裡,整個就是太拖時間, 或許也有可能是新人要求啦~只是我就是不喜歡拖太長)+與眾不同的配樂(竟然有不是放bruno mars的或Jason mraz的!--> no offense, 我個人超愛他們的:D)

所以我選擇了他們, 結果也沒有讓我失望 ^^

而且我對於他們的工作態度超級讚賞, 本來當初說可以幫我們錄幾組親友的個別祝福

但因為我邀請的人很少(總共才12桌), 前來的每一位都是我們的至親至友, 超難取捨.

錄影師Sean看出我的掙扎, 索性幫我露了全部, 我在主桌吃飯時看到Sean和他的助理Jimmy在角落賣命的record, 整個就是超感動的 QQ

因為目前人在國外, 還沒辦法看到完整版的成果, 但光是精華版就已經讓我覺得很棒了!

 

若再問我婚錄的必要性? 我的答案會是肯定的! 因為動態錄影能完整的重現婚禮當天的感動, 而且誓詞都會被錄下來以後說不定會派上用場XD

所以對這種once in a lifetime的事情, 還是閉著眼睛把錢交出去吧 XDDD

 

我們的婚禮精華MV: http://vimeo.com/64484051

Coucou Studio FB: https://www.facebook.com/twcoucou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